星空、

《情窦迟开》by 维c银翘片

【作品简介】 

  众人眼中的赵斯淇,沉默寡言,不善交际。独独面对高驰时,他会笑,会脸红。 

  高驰把赵斯淇当作关系不错的同学。只有赵斯淇自己知道,除了嘴巴,他的呼吸,他的脉搏,他的心跳,他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,都在对高驰说“我喜欢你”。 

  - 

  高驰x赵斯淇 

  直掰弯/单向暗恋/有大量回忆杀 

  微博@一颗银翘片 

  其实是隐隐的双向,攻心动而不自知

  HE 直掰弯 单向暗恋


【剧透】

-“你刚才说你有喜欢的人,那你今天跟喜欢的人说话了吗?”

-“说了”

-“说了什么”

-“说了”


“对我来说,你也是我的初恋

初恋不是我第一个恋爱的人,而是我第一个想要认真去爱的人。”


八年,137封没有回复的邮件,一盒过期的棒棒糖,太揪心了

一段淋漓精致的心酸暗恋,终得以回应

所有深情都不应该被辜负,恭喜赵斯淇终得所愿


真的太爱受了,怎么会有如此深情又美好的人

受的妈妈去世那里也好好哭,妈妈太温柔美好了,美好的生命太短暂

文里的亲人朋友都好好啊!

评论

热度(4)